富盛豐─為了真正的環保而誕生的公司
秉持著對客戶誠信、專業、迅速及做到最好的服務為原則,從始至終為客戶著想的人文精神

                                                                     

富盛豐實業有限公司是全台第一間同時具有「化妝品」、「食品用清潔劑」、「一般清潔劑」工廠合格認証專業的OEM、ODM製造商。

我們秉持三大原則「原物料朔源管理、歐美天然有機認證、國際TAF實驗室環保產品認證」的創業堅持,為友善大自然環境,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不斷創新研發,生產平價、高品質、有效、安心、值得信賴的產品;天然環保居家環境清潔產品,婦幼專業產品生產研發、個人洗護清潔用品,女性保養護理化妝品、系列銀髮族個人保養洗護產品、成人保健清潔產品、消臭抑菌系列、防蚊驅蟲系列、寵物沐浴保養系列產品.....等食用級的商品。

掌握未來產業趨勢、擴大營銷代工業,創造更多產品價值與服務,自許成為代工設計與他品牌同業經營的最佳夥伴。使用天然生物可分解的有效配方,流入河川時不會破壞生態環境環保盡一分心力,為下一代維護美好環境。

服務過的客戶有:美商Walmart、日商大創、中港澳地區的華潤萬家、屈臣氏、百佳超市、阿里巴巴集團盒馬鮮生、美國紐約Dr. Cuddles、澳門來來、特力屋、家樂福等。

 

 



 

企業理念

在我們的產品精神中,任何產品均務必要求達成下列原則,保護地球、減少污染、避免石化合成洗劑的毒害,一起幫地球環境健康努力,獻給願為守護地球新環境的您!天然、安全、無毒、無化學、抑菌、環保、無污染、能夠淨化的天然環保清潔劑、對人體與自然環境安全溫和、無害,取自天然,回歸天然等皆為我們努力及堅持的方向。

 

一、天然原料 - 運用大自然的資源為原料,尊重大自然生態的軌跡為原則。

二、健康效益 - 本質安全、無毒並可幫助幾近全面酸化的生態,恢復健康的生機。本質安全,不傷害皮膚, 並可幫助已受傷害的生物表層皮膚,恢復健康的條件。

三、環境保護 - 杜絕污染,維持生態環境無污染的保護。

四、淨化功能 - 不只要能杜絕污染,更要能淨化已存在的污染,才能恢復地球往昔的青山綠水的健康生態。

五、抑菌效果 - 傳染病毒、病菌的漫延侵入,已是現代人類生命最大威脅的危機現象,富盛豐的環保配方中,能有效的維持生態的平衡,
       避免病毒、病菌的漫延。

六、除臭效果 - 在維持環境衛生的條件下,能有效的分解有機物腐化後,所產生的胺氮廢氣及臭源,  使臭味、異味、包括人體身上的體味
       都能分解消失。

七、節能效果 - 可大幅節省電力、水力、人力、物力,具最好的節能效果,解決能源危機。

八、節省資源 - 能大幅降低因環境污染、生態惡化、所造成的醫療保健、環境整治等社會成本。

九、功能具備 - 能滿足人類,從個人衛生、家庭衛生、及環境衛生所需,對洗劑、殺蟲劑、殺菌劑的迫切需求,並增強對各行領域的必須功能作出貢獻。

十、抗暖化、減碳效果 - 可避免石化洗劑揮發以後產生的甲烷、戴奧辛等對大氣層的影響。 
 

 


通過多項國際認證

富盛豐的成分配方皆有通過國際有機認證,並且只提供真正環保有效的產品。

為了環境的永續發展,讓我們為地球出一份力。

COSMETICS -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GMP)

ISO 9001 品質管理規範

經由第三方認證,公正且具有公信力

 

 

ISO 22716 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

科學方法與風險評估為基準,構成組織品質保證概念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