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2004年,GEARED華續科技致力於提供顧客SUNRISE自然排煙、換氣開窗系統以及專業完整的規劃安裝整合服務,至目前已有20年創立時間/100+合作廠商/1800+案例。

GEARED華續分為六大部門:行銷營業部、人事行政部、工程服務生產部、產品與服務部、財務會計部、公關部。本公司成員均擁有豐富工程實務經驗及熱忱的客戶服務理念。未來也期能將目前市場上有關自然排煙系統之種種缺失克服,提供給客戶更加優良的產品與服務,並將產品之應用性及性能擴及更多領域。 安全、安心、品質、效率、服務為公司第一使命。

本公司所提供的各項優良產品均有嚴謹負責的營業人員與工程人員,就事前的規劃設計與案件中的現場施工管理,發展出一套結合營業、設計、施工指導之專案流程控管系統,使產品更加人性化。目前已廣泛應用於各公共場所、大型建物,未來更希望能將本公司研發之自然通風換氣系統運用於一般家庭住宅,以提高居家生活品質。

 

 

核心價值

 

 

 勇於挑戰

迎難而上,設立業界門檻,解決市場/客戶難題,我們相信越難的難題,越有解決的價值。

 精益求精

怎麼樣做可以更好,在產品面、專業服務面、內部協作面,我們不止於優秀,我們追求卓越。

 

 誠信正直

永續的經營,待客戶以誠、待同事以誠、待自己以誠。

 善待員工

快樂且擁有共同目標的工作環境,我們注重人才的發展。

 

 實事求是

數據決策、證據說話,我們接納觀點但著重於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