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

自動化、安全、健康和節能的建築生活空間

華續科技目標打造智能自動化、防災安全、健康舒適以及省能減碳的建築生活空間。

 

 使命

從建築物的呼吸換氣開始

我們致力於提供給建築物消防安全以及自然空氣循環使用的自動化開窗系統,除了不斷優化並滿足當下市場需求外,我們的產品也透過控制系統與開窗機構的創新與未來智慧建築、居家自動化和IoT進行整合應用。

專利系統。專業知識。領先技術。豐富經驗。只有華續科技將以上四點整合起來,提供顧客更安全穩定及符合需求的服務及產品。 

專利技術
華續科技研發之開窗系統,擁有台灣、中國、韓國、日本、歐盟專利,並經過實驗室以及SGS嚴格測試。
SRE-168系統開關耐久36,000 次開關、抗壓力 : 350 公斤、鋼索鹽霧:400 小時、馬達耐熱 :400 度
*以上僅為實驗室數據參考,產品會依實際使用情況有所不同
(點我查看產品)
專業知識
提供顧客最專業的消防排煙、自然通風面積評估,並且具備現場專業判斷以及搭配協作之能力,提供顧客高效率之服務。
(點我查看服務模式)
領先技術
機構系統應用從室外建築體(對外窗扇)到室內辦公室、住家隔間(內部窗扇)均可應用,華續科技修正市面上現有產品之缺點,達到水氣密、抗噪隔音、抗風壓、美觀以及人性化之操作,將消防排煙、自然通風、節能環保之功能做了完整的整合。
豐富經驗
華續科技自創立以來在市場上日益增加的消防安全、自然通風、綠建築、智慧建築的需求下,已有超過 17 +年的專業經驗,並且與客戶們一同合作了超過 1600+ 場不同規模以及挑戰的案例。豐富的經驗使華續科技在自動開窗的領域裡能提供顧客最安心的品牌。 (點我看客戶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