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空間設計界的百科全書
創空間

設計界的百科全書

以建立亞洲居家美學市場標竿性為目標
匯集室內設計、系統櫥櫃、傢具代理到建築設計,將服務流程系統化,垂直整合生活美學產業。秉持「提升國人生活品質、共創生活美學體驗」為目標,持續優化、擴大,除了加深本有的品牌特性、持續強化管理結構、培育人才以外,創空間將更積極於傳播集團共識,將創空間建立的美學體驗深植於國人心中。
公司殊榮
榮獲全球七大室內設計獎項中「德國IF、日本GOOD DESIGN、義大利A DESIGN、台灣TID」等四大獎項肯定,連續五年通過台灣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國際認證,榮獲台灣、中國大陸空間設計等大獎肯定。

Our services

We are doing a couple of things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

創空間設計中心

CREATIVE DESIGN

秉持對於設計探索本真與原始初心,匯聚土地規劃、建築設計、室內設計、軟裝佈置、工程管理跨領域專業職人,整合資源聚焦人們對於生活空間的需求。創空間相信,建築與設計不僅實現空間尺度的美感與真實,而是一個推動社會演進的微型力量。

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從空間規劃到家配服務,一應俱全的傢具美學
以設計品味的精緻美學,獨家代理丹麥的國際品牌BoConcept與嚴選義大利精品傢具Creative CASA及edHOUSE機能櫥櫃,為品味人士提供兼具質感、原創性與獨樹一幟的精品傢具與設計服務,成為生活美學的城市提案中心。

以多元化的選擇與一次性的服務,讓客戶能享受多層次、輕鬆簡潔、無負擔的,一應俱全的品味傢具,為顧客打造質感奢華的視覺饗宴與全新的美學生活空間。

創空間生活美學

集團動向

隨時關注創空間品牌的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