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三友生技醫藥
SUN YOU BIOTECH PHARM. CO., LTD.
台灣傑出的藥品及營養品專業製造廠
三友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擁有藥品及醫療級營養品的核心研發與製造技術,獲得國家醫療品質獎的肯定及GMP、GHP、PIC/S GDP、ISO22000與HACCP國際認證。產品行銷歐美及東南亞25年,並服務台灣各大醫院、診所、連鎖藥局、品牌商、直銷商、外銷貿易商等各種客戶,為知名的藥品暨營養保健品製造大廠,也是台灣少數能以醫藥等級能力,生產「專為國人體質設計配方」的特殊營養食品廠。品質保證、專業用心、服務深獲客戶信賴。
了解更多

五大信賴

1. 品 質

1. 品 質

精密管控製程,
高規格實驗室嚴格把關產品質量
2. 創 新

2. 創 新

堅強高階研發團隊,
累積三十年研發動能
3. 國際認證

3. 國際認證

擁有GMP、GHP、PIC/S GDP、
ISO、HACCP多項國際認證
4. 服 務

4. 服 務

專業醫藥保健服務,
提供客戶、消費者專業諮詢
5. 臨 床

5. 臨 床

臨床資源豐富,
結合醫學中心進行臨床試驗

專業代工

三友是您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全方位 OEM / ODM / OBM / OCM 服務
代工生產、配方設計、品牌規劃、臨床試驗、代辦許可證

三友以三十年醫藥品的專業優勢,專業服務從代工生產、配方設計、品牌規劃、臨床試驗到代辦許可證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擁有斥資數億元的研發製造技術平台,嚴控原料品質並結合標準化製程技術,整合教學醫學中心的臨床資源 ,製造符合國人體質與營養需求的各種機能性奶粉及營養品、保健食品。

合作洽詢 代工處